新浪财经

湖北迈亚:巨亏之后迎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 22:29 新快报

湖北迈亚:巨亏之后迎新生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换手率:9.65%每股收益:-0.15元

  +9.97%,收盘价9.50元,流通盘1.56亿股。

  基本面看点:丝宝实业成为新控制人,丝宝集团在湖北投资多个产业,目前全资拥有卫生用品(洁婷)、药业、旅游业、房地产、文化等五大产业,未来将投入2亿元在家居生活用品行业延伸产业链,向个人及家居生活用品全面扩张,并有700亩左右土地储备,最近又跟仙桃市签署12000亩的渔场购买协议,用于生态旅游开发。不管扩张还是整合,都急需资本平台来运作。本栏注意到,原大股东由于违规占用资金较大被深交所谴责,去年公司已收回3000多万元,尚余1.54亿元毛纺集团提出用所持2850万股长江证券股权抵债,目前正申请用司法手段过户,而长江证券借壳上市后股价在24元,股权增值空间较大。1月已公告,去年亏损1.35亿元左右,但相信新的大股东入主后,2008年将步入新的征途。

  板块概念:纺织服装、重组、参股券商、股权增值概念

  技术面看点:去年伴随不断澄清重组及反复欲购长江证券股权,二级市场不断掀起波澜,并一直保持阶段性高换手率,单日换手经常在20%以上,对1.5亿流通盘来讲委实惊人,说明看好资金较多,期间绝对股价始终未超14元。此次改嫁尘埃落定后,股价不仅未大幅上扬,而且出现无量回落的局面,已经回到去年巨量换手的区域,但近期在股指不断下挫中,成交不再萎缩,显示有资金暗中收集,昨日逆势上扬,由于短期主要压力尚在10.7元,所以回落中如果量能保持仍可适量吸纳,但相信真正的报表出台时才是真正见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湖北迈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