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华控股:6元风电巨无霸井喷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9:01 新浪财经

申华控股:6元风电巨无霸井喷爆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和讯信息 欧阳格

  本周两会召开,大盘放量收出十字星周K线,呈明显的启稳迹象,而且低价题材股走势极好,特别是随着国际油价突破105美元大关,新能源板块受到机构青睐,操作上建议关注6元风电新能源股600653申华控股!申华控股连续大手笔投资风电新能源项目,与协和能源及香港中国风电在全国合作多个风电项目,风电新能源正逐渐成为公司的核心主业!目前国家政策对新能源大力支持,申华控股作为6元新能源飙股,产业发展潜力巨大,飙升行情有望一触即发。

  申华控股为沪市老牌汽车及金融控股类上市公司,股性一向活跃。近期,公司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巨资投入风电领域。公司与协合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内蒙古申华协合风力发电投资有限公司,开发贡宝拉格风电项目,借助国家政策的东风大力挺进风电领域。根据公司公告,该项目投资总额为人民币3.97亿元,双方各占50%股权,项目前期勘探工作已完成, 风能资源良好,年实际发电量有望达到1亿度以上。公告同时显示,协合能源是专业从事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投资,除开发贡宝拉格风电厂项目外,双方还拟通过合资合作方式,共同开发由协合能源提供的风能资源项目,包括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风电厂、辽宁省阜新市漳武县风电厂、吉林省镇赉县风电厂。此外公司还拟与香港中国风电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合作开发辽宁彰武曲家沟风力发电项目。

  近期市场低价能源股黑马频出,江苏阳光连续涨停爆发,风电巨头银星能源、金风科技连创新高。新能源股的爆发与我国对新能源发展的政策支持力度空前巨大密不可分。早在在"十一五规划"中我国明确提出加快发展可再生能源,2006年1月1日正式实施的《可再生能源法》,更是鼓励外资和民间资本进入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业,年前,《国务院关于印发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通知》的发布更加体现了国家对环保的重视。两会召开期间,节能与再生能源再成代表讨论的热点。在这样有利的政策背景下,新能源板块强势爆发顺理成章。申华控股作为6元新能源飙股,投资风电产业力度之大在上市公司中非常罕见,6元超低价未来想象空间巨大!二级市场走势看,申华控股正形成完美正头肩底形态,底部巨量堆积,大形态分析已经完成头肩底的有效突破,后市有望爆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申华控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