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漳泽电力(000767)资源优势推出 进军新能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2:4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四沪深大盘强劲反弹,以中国平安为首的金融股及中国石油为首的能源股功不可没,由于国际原油价格仍在100美元之上运行,因此作为同时具备新能源、资源题材的漳泽电力,中短线走势值得期待。

  公司地处山西煤炭大省,资源优势极为突出,在电力需求日趋旺盛的背景下,特别是国际油价高企使公司竞争优势更加突出。此外,公司强力挺进新能源领域,并持有内蒙古达茂旗和乌拉特中旗两大风力发电厂。公司还携手中国铝业,其参股的山西华泽铝电是国内最大的铝电联营项目。目前该股走势比较稳健,可积极关注。

  (广东百灵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