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九鼎新材(002201)低点不断抬高 上攻动能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2:4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九鼎新材(002201)

  低点不断抬高 上攻动能足

  公司主营业务为玻璃纤维及其深加工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技术最先进的纺织型玻纤制品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增强砂轮用玻纤网片销售商,国家航天工业总公司唯一指定的航空航天特种玻纤布生产企业,国内唯一一家离心玻璃钢锥形杆生产企业。公司是全国建材百强企业,产品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部分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我国玻纤行业因劳动力成本优势、丰富的原材料资源、国内消费市场相对垄断等特点,仍将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公司已成功解决了细纱供应制约,将充分享受行业高速发展带来的机遇。近期该股低点不断抬高,上攻动能充足,可积极关注。

  (金证顾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