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高纤 产品供不应求 稳步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8:15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江南高纤 产品供不应求稳步走高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涤纶毛条生产企业,拥有国内定价权,市场占有率超过50%,主要生产差别化涤纶毛条、短纤以及复合短纤维。公司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体系,聘请相关专业专家学者对公司发展、产品研发进行咨询,复合纤维中海岛纤维技术填补国内空白。公司首发募资项目多功能复合短纤维纺丝技改项目成功投产并产生效益,其中用于高档婴儿纸尿裤的ES复合短纤维供不应求。前期该股创出新高后借势进入大箱体内运行,尤其是去年10月底以来,股价围绕年线反复拉锯,年线对其形成明显支撑,近期该股携量稳步走高,并收复中短期均线,盘中做多欲望强烈,建议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