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实业:一级资质企业 业绩稳定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6:1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位于北京虹湾国际中心的项目占地约3.6公顷,为商业金融用地,商业开发的前景可观。其中位于北京青年路的小区项目0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927.83万元。随着新项目的不断建成及预收账款的收回,公司未来业绩有望稳定增长。

  公司向大股东粤泰集团和其他关联公司以及机构投资者增发10亿股,预计募资约29.5亿元。通过定向增发,预计公司股本由3亿股扩大到13亿股,07年净资产由6.10亿元增至40.19亿元左右,07年的净利润将增加约4.49亿元,主营业务收入07年全年增加450%左右。

  据近日公告显示,公司拟以4,300万元收购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45%的股权,同时拟与河南陕县财经投资公司合作开发位于陕县县城约3000亩土地,建成陕县的“天鹅湾社区”,计划总投资约50亿元,本次合作开发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将更加广阔。

  二级市场上,东华实业(600393)前期随大盘深幅回调后,一直横盘整理,近日该股以连续小阳线的形态上攻,后市有望继续上行,可重点关注。(博众投资吴松)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