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京中北(000421)做多动能聚集 量能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2:3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南京中北(000421)

  做多动能聚集 量能放大

  公司是国内城市公用客运行业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其以城市客运服务和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与此同时,公司也是江苏省内最大的出租车公司,占有南京出租车较大的市场份额。随着南京一城三区和三城九镇建设进程的加快,将给公司公交、出租和房地产开发等业务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扩容空间。

  前期该股连续大幅急挫,一度击穿年线支撑,此后盘中被迅速拉起,显示年线区域有较强支撑。近一个多月来,该股一直在年线上方反复震荡蓄势,日K线频频收出阳线,主力向上试盘动作明显,近日量能温和放大,做多动能在聚集,短线股价在下探20日均线重获支撑,后市有望向上挑战半年线。

  (九鼎德盛 朱慧玲)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