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哈飞股份(600038)行业景气度高 均线多头排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2:3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哈飞股份(600038)

  行业景气度高 均线多头排列

  目前公司主要业务方向为军民用直升机、轻型及支线固定翼飞机研制、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为直9系列等,其中,直9系列直升机又分军用和民用两大系列产品,是国内两大军用直升机整机生产基地之一,拥有较完整的业务链。目前国民经济快速发展,促进了民航运输业和通用航空业发展,同时给予民用航空制造业全新的发展机遇,而具有政策优势和技术优势的公司,未来发展广阔。

  公司在复合材料研制和生产应用方面拥有绝对优势,产品性价比和技术优势较明显,综合竞争能力突出,其拥有国内最大的复合材料产品生产基地。

  前期该股连续调整长达3个月之久,走势比较独立,近期突破调整反压线,均线系统成多头排列,可重点关注。

  (第一创业证券北京 陈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