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西药业 本地医药股 上攻态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9:1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西药业 本地医药股上攻态势明显

  周三沪深两市延续震荡整理格局,在大盘蓝筹股依然走弱的情况下,前期经过充分调整的医药板块整体表现出色,建议关注有上海本地股概念的中西药业。

  公司作为国家药监局批准的唯一生产硫酸羟氯喹片的企业,具有一定的行业垄断优势,其产品丹香冠心针剂是中西药业医药制剂中最具规模的品种,品牌知名度在同类品种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公司还运用其先进肿瘤治疗设备和技术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连锁式肿瘤治疗中心,迈入了医疗服务行业。目前该股已经完成筑底,并站上5日均线,上攻势态良好,建议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