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尔雅 参股期货 有望惯性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9:0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美尔雅 参股期货有望惯性上扬

  公司拥有国内最完备和最大规模的高档西服生产线和最现代化的管理模式,通过积极的产业结构调整,服装主业形成两大新的盈利机会,一是利润稳定的高档服装加工,另一类是以品牌塑造和渠道建设为核心的自主品牌服装。

  目前公司加强了对营销渠道的整合,国内市场在主营收入中占比迅速上升,并首次超过国外市场。品牌战略的推进将使公司服装主业进入高增长期。公司最具战略眼光的选择则是对参股美尔雅期货,美尔雅期货享有很高的市场知名度,目前其已经获得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技术上看,该股在限售股解禁当日量能明显放大,随后反复放量震荡,并在年线处获得支撑,周三逆势封涨停,突破30日均线压制,后市有望惯性上扬,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