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大首创:受益消费升级 业绩高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6:35 新浪财经

工大首创:受益消费升级业绩高速增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群丰投资

  周三大盘缩量下跌表明市场做空意愿的减弱,反弹行情有望展开,个股来看,两级分化严重,建议关注业绩大幅预增的优质个股工大首创(600857)

  强强联手 发展值得期待

  公司携手全球最大的管理软件公司CA,在高性能计算和信息处理类产品,网络与信息安全类产品和税控收款机等面向税务、电信及政府领域的解决方案及软件产品开发上展开合作。公司中标广东省政府采购的税控机项目,预计该项目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当前公司已成为一家集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安全产品开发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未来产品发展前景相当广阔。

  受益消费升级 业绩高速发展

  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软、硬件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国内商业。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收入得到提高的同时,带动消费市场的扩大,公司将抓住目前的良好形势,创新消费热点、发掘消费潜力,继续巩固并扩大公司在宁波市的优势地位。从最新季报看,3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98%,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00%以上,公司发展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出6连阳,量价配合完好,上行趋势明显,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工大首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