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嘉陵(600877)低价军工股 行业逐步转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2:4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国嘉陵(600877)

  低价军工股 行业逐步转暖

  周二沪深股指在银行股大幅下跌影响下未能延续反弹走势,六成个股下跌,成交量继续小幅放大。热点方面,以南宁糖业为首的制糖板块继续飙升,而地产、金融和钢铁股是盘中主要做空动力,特别是深发展A出现巨量杀跌走势,带动整个银行板块走弱,当前操作上宜短平快操作,对于近日涨幅过高的农业股和创投股不宜追涨,建议投资者关注中国嘉陵。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摩托车企业之一,主导产品嘉陵摩托车及其发动机等,累计产销量1500多万辆,是我国产销量最大的品牌,规模优势明显,嘉陵摩托车现已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而且公司大股东为南方工业集团,隶属于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使得公司有望在产业整合以及产品结构优化方面得到更多机会。另外,公司还积极进军光电等新兴产业,其在重庆和成都建立了两个光电科研制造基地,搭建光学光电一体化产业平台,提高在光电产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二级市场上,该股周K线三重底形态隐约可见,目前股价依托年线支撑小幅走高,量能稳步放大,后市有望延续反弹走势,可适当关注。

  (金百灵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