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昆明制药(600422)国际化药企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2:4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昆明制药(600422)

  国际化药企 重点关注

  公司地处我国珍稀动植物资源品种最丰富的云南,医药原料丰富,具资源垄断性。今后5到10年,青蒿素类产品将在全球市场上形成15到20亿美元的销售额。公司独家拥有12个青蒿素类药品批文,5个一类新药全部都是青蒿素类药品,几乎涵盖了国内所有的蒿甲醚产品和复方产品,成为国内产品最多、规格最全、具备持续开发能力的青蒿素生产企业。近期公司设立昆明制药集团医药国际有限公司,新公司的国际化业务成为公司今后发展的重要支柱。

  目前该股独立于大盘,上升通道清晰,均线多头排列推动股价稳步走高,量能有规律放出,技术指标也处于强势区域,后市有望加速攀升,可重点关注。

  (民生证券 厚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