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德股份:受益消费升级 逆势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9:03 新浪财经

海德股份:受益消费升级逆势走强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富投资 黄峻

  周二大盘在小幅高开后,震荡下行,金融地产等权重股表现疲软,操作上可重点关注受益消费升级,且近期逆势走强的优质个股海德股份(000567)。

  受益消费升级 收益稳定增长

  公司巨资收购位于海口市的龙昆国际大酒店资产。公司下属的杭州耀江大酒店是按涉外旅游三星级标准兴建的大型高档酒店,位于杭州城东商业旺地、秋涛北路和机场交界口,地理优势明显,06年实现收入1582万元,毛利率高达74% ,在当前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公司产业前景可观。

  投资渐见收益 发展前景广阔

  公司通过定向增发置入耀江集团旗下平湖耀江公司100%股权,其 "耀江花园"项目一期六栋主体已竣工,完成投资1.7亿元,已进入收获期,有望为公司带来丰厚的受益。更为重要的是,此次收购有利于将海德股份打造成房地产业务上的旗舰企业,公司发展前景广阔。

  走势上,该股经过充分的蓄势调整,近日放量逆势上行,主力资金关注明显,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海德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