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日买入宏润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3: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今日买入宏润建设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胡凌

  记者:昨日沪指失守4300点关口,你怎么看后市?

  谢天:多空在打仗,不光打盘中的拉锯仗,还打盘外的口水仗。最近几天,牛熊争论充斥在各类财经媒体上。看多者认为,目前大盘处于“5·30”密集成交区域,技术支撑很强。看空者认为,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大盘向下的趋势非常明显。投资者站在哪一边,在于自己的判断,我个人倾向于中线看空,同时认为短线行情有反复。

  记者:为什么认为短线行情有反复?

  谢天:浦发的例子显示,希望在股市融资的公司推迟或减少融资规模,这可能刺激市场短线走势反复,因为机构资金的持续流出与大量散户和游资的接盘形成了对手交易。从经验来看,短线行情看游资脸色,中长线行情看机构脸色。

  记者:你下一步的操作计划是什么?

  谢天:目前,市场已经进入年报公布期,随着金风科技的除权并上涨,2007年高送转行情可能就要爆发,我计划在中线看空的同时,短线积极介入高送配概念股和中小板股。在创业板有望推出的背景下,中小板股应能赢得市场的青睐。其次,现在投资者最害怕的并不是上市公司业绩不好,而是害怕良好的业绩和融资计划捆绑推出,中小板公司一般不会有融资计划,分红预期高。我计划今日买入宏润建设(002062),价格在21.50元左右,此外我会关注几只率先送股的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宏润建设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