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电广通:大股东实力雄厚 前景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9:03 新浪财经

中电广通:大股东实力雄厚前景可观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富投资 黄峻

  周四大盘在小幅高开后维持了震荡的格局,市场并没有突出的热点,而成交量的再次萎缩表明市场作空动能的减弱,大盘再次向下可能性不大,操作上建议关注个股中电广通(600764)

  大股东强势 发展前景可观

  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是我国信息产业中跨地区、跨行业的全国性特大型集团公司。大股东入主后,先后注入北京中电广通、香港中电广通、中电智能卡等优质资产,使公司成功介入智能光网络通信领域和第二代身份证封装领域,并出资3亿元收购重庆有线电视网45%股权。凭借大股东雄厚实力,注入优质资产,公司已成为国内传媒和数字电视行业的龙头,随着08奥运会的到来,有望为公司带来巨大的商机。

  主营业务发展良好 销售规模不断扩大

  公司主营计算机系统集成及分销业务,已在全国范围内建成16家销售网点,销售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地位稳步发展。2006年公司IBM P系列产品和IBM存储产品在IBM销量排名中均位居国内第一。数据显示,计算机系统集成与分销业务9.7亿元,比上年增长27%;集成电路制造业务2.5亿元,比上年增长71%;广电及通信网络业务568万元,公司业绩稳定增长。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放量突破均线,收出3连阳,上行欲望强烈,建议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电广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