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曙光股份(600303)底部放量 市盈率偏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2:2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三大盘在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个股普涨明显,而在本轮快速调整中,不少个股股价一跌再跌,但其中存在一些被市场错杀的个股,随着市场反弹,它们也将带来良好的投资机会,建议关注动态市盈率不高的优质股曙光股份(600303)。

  公司主营产品因在产品质量、技术、市场占有率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行业领先地位明显。公司还与德国公司签订了BRT技术引进协议,此项技术引进,不仅可全面提升黄海客车的产品档次和技术水平,而且通过学习世界先进的产品制造工艺和管理标准,国内行业领先地位突出,并积极进军国际市场。经过充分调整,近期该股底部放量,并突破短期均线,上升欲望强烈,可重点关注。(大富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