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升股份(600156)细分行业巨子 参股券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2:2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升股份(600156)

  细分行业巨子 参股券商

  公司是全国最大的苎麻生产和出口基地,拥有国内50%以上的苎麻生产能力,出口苎麻系列纺织品占全国同类产品的70%以上,公司在规模、产品质量和品牌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而这种具有资源垄断的细分行业龙头,具有产品定价权,而潜在产品技术创新也蕴藏巨大的想象空间。

  周三金融股表现活跃,券商股作为金融股分支,表现突出,此举或将刺激券商概念股走强。而公司是典型的券商概念股,其参股湘财证券,未来这部分股权面临着较大幅度的升值空间。

  近期该股受股指大幅回调影响而回探60日均线,周三股价出现温和放量,短线有望出现强势反攻行情,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新时代证券 黄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