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金泰 转型地产 有望强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9:05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ST金泰 转型地产有望强势反弹

  近日大盘在政策利好刺激下终于展开强劲反弹,场外资金介入将进一步激发人气,前期一些大涨个股由于近期跌幅较大,股价都几乎腰斩,但这些个股往往主力资金介入程度较深,而且抄底资金更容易青睐该类品种,因此在暴跌后往往有望再次出现强劲反弹,操作上不妨可关注一些止跌迹象明显的超跌股,其短线机会突出,个股关注*ST金泰(600385)。作为一只典型的乌鸡变凤凰T族类上市公司,短线经过连续大幅下挫,目前机会已经显现。

  此前公司公告称拟定向增发股份,其中新恒基控股集团和北京新恒基房地产集团以资产认购,并向其他特定投资者募资用于收购北京新恒基持有的其他资产。由于公司原先主营业务为医药生产与销售,此次重组后,将公司主营业务转变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出租物业的经营和物业管理,未来盈利能力将显著提高。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北京新恒基房地产集团,其实力相当雄厚,而这将为公司转型后的发展带来坚实的基础。二级市场上,该股曾经创造42个涨停的历史记录,但随后股价出现连续大幅度下跌,最大跌幅超过45%,接近腰斩,由于公司重组方案非常吸引市场,其良好的重组预期值得期望,短线该股止跌企稳迹象已显露,明显有抄底资金介入,后市有望展开强劲反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