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宇发展 区域地产旗舰 有望探底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9:0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宇发展 区域地产旗舰有望探底回升

  通过控股重庆鲁能开发集团,公司拥有重庆面积可观的土地使用权,并将滚动开发鲁能星城项目。鲁能星城位于重庆市交通便利的地区,畅达四方,北到重庆机场,南达解放碑,西连新牌坊,东至溉澜溪,配套设施齐全,是重庆北部新城的核心区,此外还将开发鲁能茶园新区项目,将受益成渝经济区的高速发展。另一方面,公司作为注册地在天津的公司,其突出的地理优势将充分享受滨海新区的大开发。目前公司土地储备相当充沛,足以支持未来数年的高速发展。随着实际控制人鲁能集团被山东电力集团收购回归国有,集团将摆脱以前私有化的桎梏,整合进展有望提速。近期该股再次回落完成二次探底,周三收出底部十字星,后市有望反弹,可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