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粤传媒:未来两年可延续高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6:13 新浪财经

粤传媒:未来两年可延续高增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传媒板块今天表现活跃,而粤传媒(002181)则是其中的领涨者。经证券通资讯终端揭示,公司所处的广东地区是全国报业最为成熟的地区,市场需求旺盛。公司近几年印刷实际产量均超过公司生产能力。随着高斯Uni75投入使用以及募资项目的投产,公司产能将有大幅度增长,盈利能力也将有所增强。在广告业务方面,公司受到了网络平台的冲击,但广州日报社的扶持令广告业务仍有所突破,而未来集团优质广告资产的注入则是主要的看点。图书发行上,公司的优势是具有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不过行业面临的激烈竞争也给该业务的未来发展带来挑战。综合考虑,公司未来两年收入仍可保持50%的增长速度,但新兴媒体的冲击和纸张价格的上涨会影响公司的盈利能力。因此研究机构普遍给予了增持的谨慎看好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粤传媒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