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抗医药 抗生素巨头 值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9:0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鲁抗医药 抗生素巨头值得关注

  公司为我国内地四大抗生素生产基地之一,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半合抗三大母核完整生产链的的企业,成功实现了由传统抗生素生产向半合抗生产的跨越,鲁抗牌是山东省5个重点培植的知名品牌之一。随着国家大力提倡发展医药产业,未来公司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周二该股下探30日均线后逆势放量拉高,预示后期加速行情或将展开,值得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