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红豆股份 资产整合 提升估值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9:0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红豆股份 资产整合提升估值水平

  公司是国内优秀纺织服装企业,品牌价值优势相当突出,公司已预计2007年度净利润同比将出现大幅增长,此外,公司巨额合同的签订也为其未来收入提供了一定的基础性保障。公司通过向大股东红豆集团定向发行股份方式,收购集团服装资产将实现红豆集团服装类资产,将集团服装类资产全部注入上市公司,资产注入对公司的影响是积极且正面的,初步预测,资产注入后,公司将成为国内服装类产品最齐全的上市公司,预计公司2007年、2008年和2009年EPS 分别为0.23 元、0.35 元和0.43元。

  目前该股资金吸筹充分,均线系统形成多头排列,主力控盘较好,目前仍处于震仓阶段,中线仍有走强机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