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众和股份 受益消费升级 业绩增长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8:5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众和股份 受益消费升级业绩增长可期

  公司主营棉休闲服装面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位居国内棉质休闲面料染整公司前列。近年来休闲服装日趋流行,国内休闲服装的生产规模和市场需求快速成长,专家分析认为,今后我国休闲服装市场将持续保持高速增长,这将更好带动作为休闲服上游的棉休闲面料需求的增长,尤其是中高端棉休闲面料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而我国印染行业目前的竞争优势集中在中低档面料的生产上,附加值高的高档产品则主要依靠进口,供不应求。目前公司技术水平处国内领先水平,建立了以市场为导向的新产品研发机制,并已建立覆盖国内外主要市场的营销网络和快捷高效销售模式。研究机构预计公司2007年和2008年业绩仍将良性增长,并给予增持评级,投资者不妨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