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宁特钢(600117)优质蓝筹股 前景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2:4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宁特钢(600117)

  优质蓝筹股 前景广阔

  公司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特殊钢生产企业,上下游一体化生产体系已然形成,从而彻底实现从冶炼加工型钢铁公司向一体化资源型钢铁公司的转型。公司现年产优质特钢130万吨、优质特钢材120万吨,其中,电渣钢生产能力达4万吨,是全国最大的电渣钢生产基地。由于公司资源储量巨大,国际铁矿石价格的上涨无疑对公司的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在近期大盘持续下挫中,钢铁股走势明显强于大盘,资金流入迹象明显。近期股价强势震荡整理,回调时成交量快速萎缩,筹码锁定程度较高,10日均线对股价形成一定支撑,一旦得到成交量有效配合,后市有望保持震荡上扬态势,可中线关注。(北京首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