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洞庭水殖(600257)低估农业股 发展潜力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2:4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在近期大盘连续大跌之际,能逆市独领风骚的板块当数农业板块,有着农业和湖泊资源开发的冠农股份,股价一路走高,而新赛股份同样也是逆市涨停,在农业股赚钱效应的推动下,资金明显流向农业板块,操作上可重点关注洞庭水殖,公司拥有国家级湖南洞庭鱼类良种场和安徽黄湖鱼类良种场两个大型鱼类种苗繁育基地,此外,公司还通过上海泓鑫置业有限公司控股江苏阳澄湖大闸蟹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加大对湖泊资源的扩张收购,将有助于其快速成为行业龙头,未来潜力突出。

  农业股是近期市场热点,作为股价不高的农业股,后市有望成为各路资金争抢目标,建议重点关注。

  (越声理财 向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