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襄阳轴承 优质机械股 上升趋势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8:55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襄阳轴承 优质机械股上升趋势良好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汽车轴承专业生产厂家,我国轴承出口五大基地之一,由于公司产品无论在国内市场还在是国际市场都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良好的资产质量获得各方资金重点关注。目前公司拥有专门从事汽车轴承研究、设计的汽车轴承研究所和国家级汽车轴承技术中心,已形成各种车型配套轴承的体系,在汽配市场享有较高的声誉。与此同时,公司投资持有长江证券股份,其持有的这部分长江证券股权,未来有望给公司带来长期稳定收益。近期该股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在中短期均线的多重支撑下,股价保持较好上升趋势,一旦股指弹升,该股有望率先走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