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创业 业绩大增 有望持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8:5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方创业 业绩大增有望持续反弹

  公司在大股东扶持下,致力于发展现代物流产业,旗下东方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经贸国际货运实业有限公司、上海佳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等组成一个国际性物流企业集团,成为浦东的物流中枢,主要经营国际集装箱航运、国际船舶代理、国际海运货代、国际空运货代、国际集装箱储运、国际快递及海运和空运进出口报关等国际综合物流业务。公司致力于建设具有东方国际物流著名品牌、广泛的物流代理网络、大型的现代物流基地和先进的集成化信息系统,成为一流的国际综合物流服务企业。为推动公司物流贸易大平台的建设,公司去年对子公司进行整合,增资东方国际物流,通过东方国际物流参股成立东方金发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分期打造作为以集装箱中转和进出口货物集散中心的第三方物流基地。

  此外,作为老牌上市本地公司,公司还投资了大量上市公司,公司参股太平洋保险、海通证券、华安证券,并且持有多家上市公司法人股。该股在回探年线获得支撑后,依托5日均线震荡回升,在大盘急跌时极为抗跌,明显有资金护盘,反弹趋势有望保持,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