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阳钢铁:优势突出 机构增仓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1:5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600569)作为河南省第一大钢铁企业,位列我国第十三大钢铁公司,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公司拥有具国际、国内先进技术水平的装备,技术优势明显,产品品种齐全,可生产中厚板、薄板、高速线材、无缝钢管等30多个品种,2000多个规格的钢材产品及炼焦化工产品。1月26日公司发布业绩报告,2007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0%以上,为其走势的稳定提供了有效地保障。同时我们发现,该股已经成为众多基金竞相增仓的首选。而目前价位刚好在机构的成本线附近,钢铁板块利好频出,为机构拉升行情创造了有利条件。上周四该股随钢铁板块整体异动,上周五受大盘影响出现整体回调,但形态保持完好,下档支撑依然有效,具备强劲收复失地的能力,值得投资者密切追踪。(广发证券 杨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