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天地A:大股东承诺 后市发展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9:06 新浪财经

深天地A:大股东承诺后市发展可观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富投资 黄峻

  周五大盘在小幅低开后一路下行,受到大小非解禁和市场巨额再融资的影响,指数再次跌破4400点,个股跌声一片,在大势不好时,一些没有明显解禁压力的个股如深圳建材大亨深天地A(000023)则值得关注。

  特别承诺 彰显长期信心

  大股东东部集团特别承诺所持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2006年3月17日)起,四十八个月内不通过交易所交易。期满后,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非流通股股东保证,06~08年度净利润总额不低于6000万元,若未达到,差额由非流通股股东以现金补足方式注入上市公司,这对公司发展无疑是一大利好。

  股权投资 获益颇丰

  深天地A持有小天鹅A法人股41.7万股,上电股份法人股6.12万股,这些股份都已经可以流通。为整合公司资源,补充流动性资金,公司于07年年底将这些股份全部出售,获得的现金收入为1078.3万元。而深天地A持有这些股份的历史成本仅为88.87万元,投资收益率达到111.33%,这也为公司主业发展带来了良好的资金储备。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走出单针探底形态后,上升势头良好,近期更是逆势走强,随着量能的有效配合,上升势头有望持续,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深天地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