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芳纺织(600273)行业领先 潜伏大底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2:2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芳纺织(600273)

  行业领先 潜伏大底形成

  周三沪深大盘呈现震荡整理走势,盘中指标股对指数起到了拖累作用,但是个股反弹行情依然如火如荼,那些前期超跌累计反弹幅度有限个股纷纷展开较强的反弹行情,预计短线市场仍将以个股反弹行情为主线,投资者可关注华芳纺织,该股近期反弹幅度有限,后市有望补涨行情。

  公司具有针织纱、针织布和针织服装一条龙生产能力,其业务重点为针织染整业务,较同行业内其他竞争对手具有明显的差别竞争优势。公司已形成纺纱、织造、染整、制衣前后贯穿、自相配套一条龙生产组织模式,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华芳牌产品以其过硬质量,较高的知名度畅销国内外市场,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公司大股东实力强劲,而这将对公司未来发展形成有力的支持。公司投巨资引进喷气织机生产高档纺织品服装面料项目,项目实施后,公司将成为具有色纱、面料、服装一条龙综合加工能力的生产企业。

  二级市场上看,前期该股构筑了大的三角形整理图形,目前整理已经接近尾声,且近期反弹幅度有限,反弹后市存在强烈的补涨要求,可积极关注。(方正证券 方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