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如意集团(000626)低价农业股 有望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2:2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如意集团(000626)

  低价农业股 有望补涨

  公司是以农副产品种植、加工、出口为主业的贸工农一体化,产加销一条龙的综合性企业,未来将直接受益于国家对农业各类产业的扶持政策。

  此外,前期公司先后收购同属远大系的黑龙江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绿洲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股权,随后又出资成立宁波远信物流有限公司,多项大手笔投资反映公司目前多元化经营战略已经初步形成。利用自身特点,盘活现有资源,发展可持续产业,实现主辅业务协同发展,增加利润增长点,提高公司整体抗风险能力。走势上看,作为典型的小盘农业股,该股在近期农业板块全线活跃时表现滞后,前期再探年线获得支撑后,该股温和放量反弹,在周三放量突破30日均线后出现加速迹象,可适当逢低关注。(重庆东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