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商股份(600694)商业巨子 短线有望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2:2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商股份(600694)

  商业巨子 短线有望上扬

  近年来公司通过不断的收购兼并,已经发展成为目前拥有百货、电器、超市等多种零售业态的大型综合商业企业。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巩固行业中龙头低位,公司拟定向增发,以期扩大经营规模,达到做透、做细东北店网,巩固、完善华北店网,并寻机、适时向中西部等其他区域延伸、向上述地区中心城市和重点城市渗透的近期发展战略和目标。此外,为了进一步加快奥运特许店的发展速度,公司计划加快开店速度,在全国形成密集的网络,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

  近日该股随大盘回调整理,成交量迅速萎缩,显示筹码稳定性较高,周四已将中短期均线悉数收复,后市有望保持震荡盘升格局,可积极关注。

  (北京首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