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新药业(600329)医药巨头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2:4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新药业(600329)

  医药巨头 重点关注

  农业和医药板块是近期反复走强的热点,周三农业股几乎全线启动,并且涨幅居前,从板块轮动角度看,医药板块经过短期休整,后市有望成为新的热点,个股可关注中新药业。公司是天津最大中成药国有控股大型企业,主要产品速效救心丸、藿香正气软胶囊等。当地政府非常重视中药现代化,确立大品种战略和国际化战略,选定重点发展10大品种,公司有7个入选国家机密配方。

  公司旗下的舒脑欣滴丸将正式开始推向市场,该产品是国内专门治疗脑血管疾病的中药独家品种,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有望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

  近期该股走势相对比较平稳,盘面显示惜售明显,目前股价在30日均线下方缩量横盘整理,周三尾市放量上攻,可重点关注。

  (第一创业证券北京 陈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