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银星(600753)资产置换 有望持续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2:4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三沪深大盘明显受到金融股和地产等权重股拖累而出现震荡下行,农业股再度走强,操作上可积极关注具有资产置换题材个股东方银星(600753)。

  公司在重组后,成功转型为房地产企业,依靠其大股东的雄厚实力,积极参与房地产开发和储备工作。公司大股东在房地产方面开发量、销售量、品牌等方面都已取得显著成效,而这些将为其未来发展提供强大支持。近期该股走出8连阳形态,技术指标低位金叉,随着量能有效配合,后市有望持续走强,可积极关注。(大富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