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星股份(000926)区域地产股 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2:1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福星股份(000926)

  区域地产股 蓄势待发

  公司在主营业务金属制品领域已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优势与品牌优势,一直保持小幅稳步增长的态势,其控股的福星惠誉是武汉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公司,拥有多个在武汉知名的房地产项目比如汉口春天、水岸星城等。去年房地产业已成为公司的支柱产业和主要利润来源,此举也标志着公司已成功实现战略转型,形成了以房地产业为核心,以金属制品为基础的业务架构,房地产业在公司主业地位进一步显现。

  公司目前的土地储备地理位置优越,武汉项目均处在中心城区,孝感福星城位于孝感市未来城市发展方向的新政府所在地核心区域。公司获取的土地相比其他公司而言成本较低,竞争优势较为明显。公司最近还收购北京安人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被市场视为福星惠誉未来进入环渤海经济区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平台,大量的土地储备使公司成为人民币升值的受益者,而在武汉及周边地区的地产项目则将受益武汉城市圈的蓬勃发展。目前该股市盈率不到26倍,近期股价在60日均线反复震荡,底部蓄势充分,MACD等短期指标形成底部金叉,后市有望大幅反弹,可积极关注。

  (世基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