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兰州黄河 受益啤酒涨价 指标低位金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9:1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兰州黄河 受益啤酒涨价指标低位金叉

  近期各地啤酒涨价消息不断传来,此举有望刺激啤酒生产相关企业业绩增长,操作上建议关注区域啤酒龙头兰州黄河(000929)。当前我国啤酒行业已成为全球啤酒强国,啤酒产量已连续4年保持全球前茅,成为全球啤酒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而目前从各地传来消息,啤酒已呈现涨价趋势,公司作为西北地区啤酒龙头企业,无疑受益匪浅。公司与国际啤酒业巨头嘉士伯啤酒进行战略合作,此举有望巩固其啤酒业的区域龙头地位。近日该股底部量能温和放大,技术指标低位金叉在即,后市有望持续反弹,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