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凌云股份 估值优势突出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9:0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凌云股份 估值优势突出重点关注

  公司是国内大型的汽车辊压件、汽车冲压件生产企业和国内最大的PE燃气管道供应商,其计划定向增发收购大股东的优质资产,收购一旦完成,集团所有经营性资产均将纳入上市公司,同时不再从事与汽车零部件制造相关的生产销售,彻底消除了与公司之间的同业竞争。同时,通过将与生产经营相关的房屋、土地使用权和下属能源公司资产全部注入上市公司,大幅减少了公司与集团的关联交易,公司未来业绩增长潜力较大。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在国家重点扶持军工集团的大背景下,公司有望获得集团更多的支持。近期该股在年线上方构筑底部,周二放量突破60日均线和半年线压制,在军工板块活跃的背景下,后市反弹有望延续,可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