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维通信:三大利好推动企业高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5:19 新浪财经

三维通信:三大利好推动企业高成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三维通信(002115)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上涨。证券通资讯终端的资料显示,海外市场、电信重组与3G将带来新的机会。在海外业务方面,公司决定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从而进一步开展海外业务。而公司新收购的紫光网络是爱立信的射频器件供应商,07年内实现小批量供货,预计08年内与爱立信的配套合作将有量的突破。同时公司正在拓展与其他主流通信设备制造商的合作,未来三年公司射频产品销售存在巨大的新增市场空间。

  同时,预期中国联通G网和C网两网分拆,C网并入中国电信,无线网络的重大调整将新增大量的无线网络优化需求。此外,同等条件下3G基站的覆盖距离为2G基站的60%,为了保证网络通信质量,3G基站必须比2G基站更密集。综合考虑联通G/C两网分拆以及3G规模建设带来的影响,预计08年和09年无线网络优化服务的市场增长率将分别达到50%和80%。以此为基础,预测公司07~09年复合增长率可达55%以上。正是较高的成长性才给公司带来了较高的估值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三维通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