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滨海能源(000695)能源巨头 构筑双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2:2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滨海能源(000695)

  能源巨头 构筑双底

  周一两市大盘出现明显反弹,盘中显示,长春燃气等个股早早就封住涨停,这可能预示着短线能源板块升势有望全面展开,投资者可关注滨海能源(000695)。

  当前能源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公司早先通过资产置换,泰达控股成为公司大股东,而近期公司通过资产置换方式,经营范围由涂料颜料产品销售转变为电力、热力生产以及相关的生产技术咨询服务等,公司成为天津开发区热力和热电的龙头生产企业,形成稳定的经营收益,并呈现稳定、快速发展态势。目前公司的供热市场范围覆盖整个天津开发区,是开发区唯一的热源供应企业,在区位市场以及产品竞争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公司购买天津国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股权,后者为热点联产能源企业,以供热为主,兼营发电,投资回报比较稳定,这可能成为其新利润增长点,特别是随着天津滨海开发区的快速发展,公司有望因此得到长足发展。

  二级市场上,目前该股正在构筑双底形态,且成交量有温和放大迹象,K线组合也形成底部红三兵图形,后市有望展开强劲反弹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方正证券 方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