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风科技:超跌低价 主力资金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1:1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600081)作为一家专注于发展汽车零部件业务,立足自主发展、推进合资合作,建立产品、质量、成本优势,提高营销能力,努力成为行业中具有系统开发和模块供货能力的专业化、中性化、国际化的零部件供应商。同时,公司是东风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近年来加大了和国际汽车配件巨头的合作,随着消费升级对车辆的大量需求和我国车企的国际化,提供汽车配件的企业将具有巨大的发展机遇。

  该股相对低廉的股价吸引了主力资金。从技术上看,上周五尾盘强势反弹后留下的长下影线与2月1日走势形成双针探底的完美结构,加之股价正受60日均线的支撑,有望成为反弹先锋。(杭州新希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