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郑州煤电(600121)区域优势明显 积极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2:1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中央直属重点煤矿企业,地处国内产煤大省河南储煤中心地带,区位优势突出,其主要产品优质工业动力煤年生产能力在390万吨以上,将成为电煤价格上涨的主要受益者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出资共同设立新能源公司,未来主要经营范围为煤层气综合开发与利用,系国家目前政策重点扶持项目。走势上看,周四该股以阳线吞没前日阴线,技术上构成极具攻击力的K形组合,主力反攻欲望显现,值得重点关注。(越声理财 向进)

  郑州煤电(600121)

  区域优势明显 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