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栖霞建设(600533)明显超跌 密切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2:1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四沪深大盘跳空高开,全日维持强势整理,盘中个股普涨。从操作角度看,随着年报披露渐入佳境,年报预增股有望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操作上建议关注栖霞建设(600533)。公司当前土地储备充足,项目优势明显,其发展重点区域是以南京为中心的三小时经济圈,公司在南京、苏州、无锡等城市储备项目建筑面积巨大,显示出公司较强的发展潜力。

  技术上看,前期该股创出历史新高后,步入阶段性调整,最大跌幅达44%,超跌严重且量能呈逐步萎缩之势,近期量能再度堆积,主力活动迹象明显,可密切关注。(国海证券 王安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