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福家用(002102)消费升级概念 底部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2:1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四沪深两市大盘呈现弱势反弹格局,尽管人气低迷,但个股机会并非没有,特别是那些前期调整充分个股,有望展开强劲反弹,冠福家用就是这样一家调整充分的个股。

  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工艺瓷生产和出口基地,目前其产品在零售终端的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等指标均位居行业领先地位,初步成就了优秀的家用品供应商品牌,而经过多年发展,以家用品产业为核心的产业经营和市场经营、品牌经营获得很大的成功。

  前期该股提前大盘进入调整,累计跌幅达到30%,目前股价在底部反复震荡,值得重点关注。

  (方正证券 方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