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种子 白酒医药兼备 符合当前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9:0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金种子 白酒医药兼备符合当前热点

  周四沪深大盘个股普涨,板块热点中以医药股表现最强势,同时,节日消费主题概念股也走势较强,综合以上观点,短线操作上可关注金种子酒(600199)。

  公司是安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金种子系列酒属我国二线名酒,在徽酒中的影响力和发展潜力领先,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未来具备较大的拓展空间。相对于贵州茅台五粮液高企的股价,目前该股是明显的价值洼地。

  此外,公司与上海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和安泰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金太阳生化药业有限公司,研发一类新药抗肿瘤疫苗及药流辅助药物胶囊,未来发展潜力较大。二级市场上看,近期该股随股指出现急跌,股价回压至120日线获得强劲支撑,周四尾市快速拉升,上攻气势强劲,可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