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嘉陵:成功进驻巴西 业绩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8:57 新浪财经

中国嘉陵:成功进驻巴西业绩扭亏为盈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富投资 黄峻

  周四大盘在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个股普涨现象明显,大盘反弹格局有望持续,操作上可重点关注经过充分调整地优质个股中国嘉陵(600877)。

  行业发展迅猛 龙头大步向前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摩托车生产国,产量已连续14年位居全球之首。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07年前3季度,全国摩托车产销双双超过1800万辆。其中,累计出口超过580万辆,累计创汇达29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2. 4%和26.5%。我国制造的摩托车已首次出口日本,出口欧洲的数量也大幅增长。中国嘉陵作为中国最大的摩托车企业之一,其“嘉陵“商标是我国摩托车行业第一块”全国驰名商标“,控股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军工背景极其深厚,在国资委大力推动中央企业市场化重组并鼓励军工企业提高经营效率,优化产品结构的背景下,有望带来公司业绩的突飞猛进。

  成功进驻巴西 发展前景看好

  公司在巴西创建了自有摩托车品牌TRAXX,2007年销量突破2万辆,近期在巴西唯一的免税区——马瑙斯工业园投资建设的亚马孙TRAXX公司生产工厂正式投产,具备年产10万辆摩托车的生产能力。 标志着中国嘉陵在巴西已建成产销一条龙网络,进一步强化嘉陵品牌摩托车在巴西市场上的地位,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再入上证180 指数基金关注

  从上交所最新数据显示 ,公司作为我国摩托车产业龙头企业之一,近期再次被纳入上证180成分股,有望得到众多指数基金的亲睐,可积极关注。

  走势上该股明显受到均线支撑,底部形态构造明显,随着底部量能的温和放出,有望持续走强,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嘉陵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