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桥建设:八达岭的巨臂 敲响奥运大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7:24 新浪财经

路桥建设:八达岭的巨臂敲响奥运大钟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城证券 李珍华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呈现高开小幅震荡走势,重心略有上移,沪指五日均线支撑依然有效,多数个股跟随大势上涨。量能的进一步萎缩,使多空达到阶段性平衡,总体看,技术性的反弹或者箱体震荡已经形成。一旦政策性利好消息出台,市场人气将很快聚集。在成交量极度萎缩的现阶段,大盘更可能采取窄幅震荡来夯实底部,因此投资者可选择优质品种提早布局。

  实战出击:路桥建设(600263)。

  之所以一直看好奥运板块,是因为其具有实在的投资价值,2008“奥运年”开始了,奥运经济的强大影响力显然正是点燃奥运板块炒作激情源动力。有专家预测,与奥运相关的投资需求有望超过2800亿元,总投资将达到15000亿元,因举办奥运会而新增的社会消费需求总额将达1000亿元,未来的实际消费总需求将远远超过这个数字。奥运经济将为我们带来超过3万亿元的庞大商机,从而形成巨大的奥运经济产业链。如此巨大的蛋糕自然将引起推动相关受益上市公司业绩的持续成长。

  路桥建设(600263)拥有雄厚经营实力和强大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先后参与上海东海大桥(国内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深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上海崇明越江通道长江大桥(目前世界最大的桥隧工程)、舟山金塘大桥等国家特大型重点工程的建设,凭借出色的业绩赢得了业主和社会各界的高度信任,在行业内外享有盛誉。公司在奥运建筑竞标中,已中标各种合同金额共计10余亿元,是北京奥运经济的真正受益者之一,在北京奥运建筑竞标中已中标多个合同包括中标北京八达岭过境线改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是奥运经济的实质受益者,有望分享北京奥运带来的机会。

  据公司于1月3日公告称,称公司已中标A15公路新建工程A15-6标工程,工期604天,中标价48,758.0398万元,这为公司带来了新的利润增长点。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已经构筑一个标准的上升通道,5日均线上扬刺穿10均线,金叉出现,随着奥运热火连绵不灭的背景下,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该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路桥建设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