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特变电工:三驾马车一齐拉动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1:33 新浪财经

特变电工:三驾马车一齐拉动增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灾后重建题材在周四依然表现活跃,尤其是电力设施子行业,更是走势强劲。例如特变电工(600089)就出现了不俗涨幅。公司作为国内变压器行业绝对龙头,无论是此次灾后重建,还是国家电网的正常建设都将给企业带来巨大机会。而更值得看好的是,公司正在向新能源和新材料领域积极扩展。公司目前控股的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太阳能级单晶硅片以及太阳能电池组的制造能力。近期拟投资建设的多晶硅项目将使公司介入一直都是瓶颈的多晶硅材料领域,完善太阳能产品产业链,加速公司太阳能产业的发展。在新材料领域,公司控股的新疆众和是国内最大的高纯铝和电子铝箔生产基地,未来成长性较高。正是基于公司在“输变电、新能源、新材料”三大领域的齐头并进,多数研究机构都对公司给予了强烈看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特变电工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