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通程控股 商业消费股 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9:0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通程控股 商业消费股蓄势待发

  周三沪深股市在权重指标股带动下继续震荡整理,成交量大幅萎缩,盘面显示,权重股疲弱表现直接拖累股指下行,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坚持多看少动策略,适当调整持仓结构,回避一些缺乏实质性业绩支撑品种,建议关注业绩稳定增长的通程控股。

  公司为湖南的老牌商业零售企业,具备深厚的专业及市场基础,在省内和国内均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目前其主业为现代商业和旅游酒店业,公司在长沙商业旺区拥有百货商场和五星级酒店,其下属商业物业总建筑面积相当可观,重估潜力巨大。

  另外,公司与控股股东通程集团合资组建通程投资置业公司,进军地产业,目前长沙市商品房、商品住宅的价格上涨率还远低于全国省会城市的平均水平,后市仍有较大上升空间,未来几年长沙市的房地产行业将稳健发展,公司有望因此获得可观收益。

  二级市场上看,由于公司积极拓展新的盈利渠道,使其基本面出现较大改观,业绩也是出现快速增长态势。目前该股经过长时间的蓄势整理,股价重新回到箱体底部位置,后市具备一定的反弹要求,建议适当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