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风科技 低价汽配龙头 上攻态势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9:0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风科技 低价汽配龙头上攻态势显现

  沪深首个交易日市场观望气氛明显,盘面观察,一些年报业绩可能出现大幅增长预期的低价股受到资金青睐,由于目前市场仍处弱势,该类品种的短线机会可能会比较突出,不妨重点关注,操作上可重点关注东风科技(600081)。

  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发展汽车零部件业务,立足自主发展、推进合资合作,建立产品、质量、成本优势,提高营销能力,努力成为行业中领先的具有系统开发和模块供货能力的专业化、中性化、国际化的零部件供应商。同时,公司是东风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近年来加大了和国际汽车配件巨头的合作,随着消费升级对车辆的大量需求和我国车企的国际化,提供汽车配件的企业仍然具有巨大的发展机遇。

  汽车工业作为国家大力发展的产业之一,发展大型汽车企业集团将是政策的重点方向。由于汽车产业竞争程度非常激烈,企业盈利水平降低趋势明显,因此,通过资产注入、并购等资本运作方式不仅符合国家政策方针,且能更有效利用资本市场平台,使汽车类上市公司获得更多优质资产,完善产业链,增强企业的盈利能力。

  二级市场上,公司以其低廉价格和突出的成长性有效封杀了下跌空间,昨日尾盘,该股连续出现大买单,表明主力护盘迹象明显,后市行情值得期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